小米电视抢先点燃双11,55寸全面屏电视只要1799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10-18/14:07
  • 尽管时值10月中下旬,但今年双11拼杀的硝烟味要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各大电商平台提前备战,这大有提前抢跑的节奏,而这其中也包括了“嗅觉敏锐”的小米电视

    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正式宣告:“抢跑双十一,爆款小米电视抢先购↓10月18日-20日,多款型号特惠,70英寸大屏人工智能电视到手价仅3599元……”。与此同时,小米电视官方微博还表示,用户转发微博,有机会获取小米影视会员月卡1张。

    QQ截图20191018135320

    据了解,此次参与促销活动的小米电视包括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小米电视4A系列以及小米电视4C系列,产品覆盖43英寸-70英寸等多个爆款,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原价2099元的小米全面屏电视55英寸直降300元,到手价仅为1799元;

    原价3999元的小米电视4A 70英寸直降400元,到手价3599元;

    原价2999元的小米电视4A 65英寸直降300元,到手价2699元;

    原价1699元的小米电视4C 50英寸直降300元,到手价1399元;

    原价1499元的小米电视4A 43英寸直降400元,到手价仅为1099元。

    图片1

    2019年对于小米电视来说绝对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小米全面屏系列和全新旗舰新品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重磅上市,斩获市场销量的同时,小米电视也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2019年上半年销量中国第一,这真不敢让人相信年轻的小米电视会恐怖如斯。

    图片2

    但事实结果证明,小米电视就是这么任性,年轻固然在打法上略有些激进,但何尝又不是一种资本?而现在,双11战火即将点燃,小米电视再一次提前抢跑,促销降价提前开启,就是这么机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