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推出全新智能手表Sense,健康监测、续航均有突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20-08-26/15:11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6日消息,提起Fitbit,想必业界都会发出一声叹息,曾经的可穿戴设备之王荣光不在也就罢了,关键是市场表现不佳,真让人怀疑Fitbit到底还有没有未来?尽管就目前的处境来说,Fitbit地位比较尴尬,但这并不妨碍Fitbit想继续在可穿戴设备市场搞出点名堂,于是乎我们等来了Fitbit全新智能手表产品Sense。

    图片1

    外观方面,Fitbit Sense智能手表采用了方形表盘设计,搭载了一块OLED触摸屏,并且采用卡扣式磁性充电设计。整体来看,无论是OLED屏幕的搭载,还是圆角设计元素,这都共同成就了这款手表时尚简约气质,让人挑不出错来。

    固然好看的颜值是Fitbit Sense智能手表征战可穿戴设备市场的第一步,但想要征服消费者的钱包,仅有颜值这当然是不够的,幸运的是,此次Fitbit Sense智能手表还是给业界交出了一份说得过去的答卷。

    功能体验方面,Fitbit Sense智能手表具备压力管理、心电图应用程式、相对血氧含量与皮肤温度感测器等;更重磅的是,针对智能手表令人诟病的续航问题,Fitbit Sense智能手表也有所突破,官方宣称续航长达6天以上。

    想必有心的小伙伴肯定也注意到了,Fitbit Sense智能手表内置的心电图应用程序,这大有叫板苹果Apple Watch的意思。我们都知道,现如今苹果之所以能够在可穿戴设备领域保持优势地位,很大程序上都取决于苹果智能手表主打的心电图功能,这也直接将智能穿戴设备引导至专业医疗健康领域。

    图片2

    而现在,Fitbit Sense智能手表也打出了心电图监测,如果说没有几分针对苹果的意思,这想来也不能够。不过,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苹果智能手表之所以能够打上专业医疗健康的标签,很大程序上都取决于这项功能通过了FDA批准,然而遗憾的是,Fitbit Sense智能手表心电图监测功能还尚未得到FDA批准。

    从这点上来说,尽管Fitbit叫嚣苹果的野心十分明显,但想要和苹果分庭抗争,到底还是缺点底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