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清洁效果较差,荣事达、南极人等电动牙刷被点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1-04-14/17:13
  • 驱动中国2021年4月14日消息,电动牙刷的清洁能力已经得到了口腔专家的一致肯定,而且电动牙刷的高速旋转产生的轻松振动,还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这些都使得消费者加入到电动牙刷的大军中来,电动牙刷的确好用,但你购买到的电动牙刷真的合格吗?

    图片1

    根据相关信息披露,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对互联网上销售的部分品牌的25款电动牙刷产品开展比较试验发现,市面上的电动牙刷产品在清洁效果上有较大的差异。根据此次试验对比结果显示,其中有16款样品的清洁效果相对较好,另有4款样品欠佳,清洁效果较差,涉及荣事达、千山、j-style、南极人四个品牌。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消费者之所以愿意购买电动牙刷这样的物品,那就是冲着电动牙刷的清洁性能,然而让消费者意外的是,电动牙刷的关键性指标清洁性能不靠谱,所以我们这是花钱买了个寂寞。

    尽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诸如荣事达、南极人这样的品牌很是让人印象深刻,也的确是声名在外,但这依然阻挡不了这些品牌在产品质量关上栽跟头,显然也揭露了电动牙刷市场的乱象。

    其实我们也可以这么理解,电动牙刷红极一时,引来了众多品牌厂商的加入,同时也因为电动牙刷产品技术门槛较低,所以这也给了众多品牌厂商进入电动牙刷市场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杀了进来缺乏相应的技术积累,也只是闹哄哄凑个趣儿而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