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全国蓝牙耳机降噪A级认证”耳机 华为FreeLace Pro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8-19/15:35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19日消息 在今日下午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除了带来多款MateBook笔记本等新品,还带来了一款颈挂式降噪耳机——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

    ba18f9c1799f426f9501e28ce1ea29a6_副本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采用一体化3点稳固结构耳塞,高贴合度佩戴,隔音更出色。根据华为实验室测试数据,最大降噪幅度可达40dB,平均降噪深度25dB,是首个获得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颁发 “蓝牙耳机降噪能力 A 级证书”的耳机产品。

    除了降噪模式,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还提供了环境音透传模式,用户长按左耳机触控处2秒左右,即可将 “降噪”切换为 “透传”模式,无需摘下耳机便可听到真实、自然的环境音。

    6f0e5ff9db0f4cd4b734d7eddce5794b_副本

    华为 FreeLace Pro 无线耳机采用入耳式耳机中很少见的 14mm 大动圈单元,更大的动圈单元、更出色的振膜材质,配合高刚性、质量轻声学特性的铝镁合金球顶以及独立的低频导音管,对三频音效的刻画更为细腻。

    bf21cd3430e44089936bfbc7a42fd3d4_副本

    华为 FreeLace Pro 无线耳机延续 FreeLace 独特的嵌入式 USB-C 接头设计,使它不仅可以随时用手机、PC 或平板(支持 OTG 功能)给耳机进行快充;还支持蓝牙闪连功能,只要插进支持华为 EMUI9.1 以上系统的手机或者平板,手机便可自动弹窗提示蓝牙配对,相比传统蓝牙配对与充电方式更加方便。

    微信图片_20200819151747_副本

    华为FreeLace Pro无线耳机将于8月19月 18:08 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4日 10:08 正式开售,售价为599元,提供曜石黑、云杉绿、晨曦白三种配色可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