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清洁”有新花样,博世西门子美的的蒸烤一体机各有何特色?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8-21/17:32
  •  [钉科技说产品]今年以来,蒸烤一体机获得不少关注,毕竟这类产品契合了当下消费者愈发追求健康生活的趋势。

    不过,清洁蒸烤一体机常常是令人头疼的问题,自清洁产品应运而生。

    目前,市面上自清洁蒸烤一体机相对较少,钉科技找到了分别来自博世、西门子以及美的的三款产品:博世HSG636ES1W、西门子CP265AGS0W,这两款产品都有氧化自清洁功能,美的TQN34FBJ-SA则采用蒸汽自清洁。

    5a44a80fN03522075.jpg

    博世HSG636ES1W:氧化自清洁+自动除垢

    博世HSG636ES1W有两种自清洁模式:氧化自清洁与自动除垢。

    其中,氧化自清洁主要是通过高温让油脂氧化成为二氧化碳和水,帮助对内腔食材加工后的油脂进行清洁;自动除垢则通过蒸汽对内部污垢进行进一步清洁,两种模式有着互补的关系。

    其他方面,该产品采用“蒸烤一体”设计,在烧烤和烘焙过程中,可以利用蒸汽进行辅助,旨在让食材更加松软,保证口感;其配备了智能温控,可以自动感应烤箱内温度并调节烹饪进程;食材探针,用于测量食材内部温度,旨在让烹调者了解食材状态,辅助做到“外酥里嫩”。

    QQ截图20190819224750.png

    西门子CP265AGS0W:氧化自清洁+自动除垢与清洗

    西门子CP265AGS0W主要采用了ECO氧化自清洁技术,据了解,其内腔背板采用可以吸收油脂的涂层,并且,通过高温将油脂氧化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背板还有高渗水性,可以将水分排出。

    其还搭载自动除垢与自动清洗。“自动除垢”可以为蒸发盘除垢,解决蒸汽水垢问题;“自动清洗程序”可以自动清洁管路中的水垢,保证蒸汽的清洁程度。

    其他方面,该产品采用“微蒸烤一体”设计,微波、蒸、烤,三种功能可以进行相互辅助配合,产品还搭载了30种自动程序,以便捷操作。

    QQ截图20190819224813.png

    美的EA1065SC-80SE:蒸汽自清洁

    美的TQN34FBJ-SA采用蒸汽自清洁设计,与上述两款产品不同,其主要通过蒸汽对内部进行除垢清洁。

    其他方面,该产品采用“蒸烤一体”设计,有蒸烤辅助模式。其内置48种菜单,可以一键自动设置温度、时间等,使用相对更加简便。水箱的外置设计,也使得加水等操作更加方便。

    综上,相对而言,博世和西门子的两款产品有着多重的清洁程序设计,理论上清洁会更彻底,用户也会相对更省力;美的上述产品的自清洁设计相对比较简单。整体比较而言,美的的产品更多突出了蒸箱本身的烹调能力。整体来看,仅就上述三款产品而言,西门子的产品无论是在烹调能力上(“微蒸烤一体”)还是自清洁能力上都更全面,对于烹调有更高需求的用户,美的的上述产品应该也是可选对象。(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来源:钉科技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