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击

新品聚焦

坚固耐用体验有“新” 这才是成熟的折叠屏铰链

折叠屏发展至今,一直是一场强者之间的对决游戏,太多技术难关的存在,将试图入局者卡在门外。而其中最为关键的难关之一,便是铰链。一款相对成熟的铰链,不仅要支撑屏幕的开合,最大程度减少屏幕在翻折过程中的损坏,其自身也要具备更坚固耐磨的品质,并为打造折叠屏的应用场景发挥出更大的价值。从这些层面考量,市场上能做到的产品屈指可数。

海信阅读手机等产品亮相AWE2021 展现大国厂商实力

海信阅读手机AWE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于3月23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展。在本届博览会上,海信带来了5G阅读手机A7 彩墨屏CC版/经典版、阅读手机A5 Pro彩墨屏CC版/经典版、双屏阅读手机A6L、5G手机等系列产品,向消费者展示了海信手机系列产品成果。

行业前瞻

携手豆果美食 ,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亮相AWE

此次AWE首发的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让冰箱以家庭私人饮食健康管理专家的角色走进你的生活,通过冰箱内置AI精算处理系统,根据家庭成员健康指标相关数据,为家庭成员定制私人食谱,提供全面健康的膳食管理服务。同时搭载的全金属内胆实现高效储鲜,悬臂层架自动升降+自动开关门,让食物存储更便利高效, WILL产品阵容的完善必将为容声冰箱带来更高的突破。

微博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