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击

新品聚焦

海尔智家:科技的最高目标是让用户满意

科技创新的价值,始终是服务于人。海尔智家依托行业最领先、最完整的研发布局,实现用户需求的精准满足、引领用户生活的体验跃迁,成为用户首选,才最终实现了全球市场引领。与时俱进的科技创新,不仅是海尔智家引领全球市场的基石、引领行业趋势的内核,也将是其创世界一流企业进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驱动。

超级筒与分子保鲜黑科技:TCL白家电的革新之旅

此次“超级筒”和“分子保鲜+”两项突破性技术在发布会上的亮相,正是这27年来TCL在白家电领域的一次阶段性成果交付。展望未来,TCL或将以更高姿态站在世界舞台,借助长期以来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实力,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具“质价比”、更有想象力的突破性产品。

行业前瞻

重磅官宣!海信成为2024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3月14日,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海信官宣成为2024年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并与重庆狼队王者荣耀分部达成战略合作。以积极探索年轻人全新生活方式为目标,海信与KPL、重庆狼队的联合,不仅仅是一次品牌合作,更是对年轻一代梦想和激情的支持。与此同时,海信也成为首家赞助KPL赛事的家电企业。

微博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