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 Q系列耳机,不仅是可调节降噪!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9-29/14:45
  • iPhone作为手机行业的主导,其每一次改变都是对行业固有技术的革新,包括取消3.5mm接口这一举措,也预示着未来耳机行业发展的趋势——便携性和功能性。耳机行业不乏领先者,而这一次拔得头筹的正是来自丹麦的音响品牌——Libratone(小鸟音响),在耳机行业被迫洗牌之初就率先推出Libratone Q系列耳机以响应这一场变革。

    LIBRATONE Q系列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

    LIBRATONE Q系列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

    CityMix,掀起降噪新主张

    Libratone在科技上一向秉持创新理念,不断扩展音频设备的各种功能,这次在Q系列降噪耳机上所采用的CityMix技术就是独家亮点。CityMix一方面是指根据实际需求,对环境音进行不同等级的反向补偿处理,实现可调节的主动降噪;另一方面通过环境增强术,一键清晰听到环境音,无需摘下耳机就能轻松和外界进行交谈,外界的声音由你一手掌控。

    温暖材质,诠释设计美学

    Libratone一直采用北欧极简设计,形式服从功能,摒弃繁琐,让人机交互合理化、简洁化。此次耳机系列产品采用柔和曲面线条,色彩靓丽而不张扬。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的超丝绵编织线,轻松摆脱耳机线缠绕的烦恼;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的蛋白质皮提升舒适感,轻柔贴合双耳。

    独特算法,让通话更清晰

    耳机除了听音乐,更多还兼顾着通话的功能。Libratone Q系列可调节降噪耳机采用的多麦克风语音增强算法,可随时计算、处理你发出的声音,消除环境干扰噪音,让你在嘈杂环境中也能清晰通话,让电话那头也能听到你的耳机有多出色。

    繁忙的生活中需要偶尔自己静一静,Libratone还你一个与心灵独处的空间,让时间在音乐的世界中慢下来,感受生命的纯粹。Libratone Q系列售价现已公布,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售价为1098元,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为1698元。除此之外,在中国市场Libratone还特别推出两款3.5mm有线版头戴和入耳式耳机,售价分别为698元和398元,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更自由的选择。

    敬请关注Libratone京东和天猫旗舰店,享受来自北欧的清澈天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