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ow耳机售价要破5000?然而网友早已看穿套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明   2017-07-19/17:39
  • 从MX播放器推出起,魅族就一直混迹在中国音频市场,而在2008年之前,它也一直以音频设备为主业,虽然现在魅族已经转战智能手机市场,但其EP系列耳机却还在持续更新。

    前不久,魅族配件产品官微发布预热海报,宣布将推出一款定位高端的耳机新品——Flow。在之后的微博中,魅族官方也确认这款耳机新品将于7月26日与旗下新机PRO 7一同发布。

    近段时间,网友们相继曝光了“Flow”的外观和售价,从坊间流传的外观图来看,Flow耳机与AKG旗下K3003十分相似,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一样,唯一的差别就是商标不同。价格方面,国外电商网站上显示Flow售价为599.99欧元(约合4654元人民币),比魅族目前最高端的手机还要贵。

    20170717112502284

    定位高端,却连一点原创的意味都没有,难怪魅族Flow耳机会遭到嫌弃。在经历了一番吐槽后,魅族官方终于有了回应。

    今天上午,魅族官微发布了一篇名为《坪井浩尚与他设计的「不可能」》的文章,并在其中详细阐释了Flow耳机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倒有一丝澄清的意味。

    据魅族官方介绍, Flow耳机由日本设计师坪井浩尚设计,该设计师曾凭借樱花杯拿到过红点和好设计两项国际大奖,魅族的Gravity悬浮音箱也是他设计的。

    895a45c2gy1fhoxx04jh2j20d007jjs6

    文中写道,在尝试设计Flow耳机曲线的过程中,坪井既需要考虑如何让耳机更具生活感,还需要考虑用户佩戴耳机的舒适性,在通过大量数据样本测试后,形成了与其他耳机风格完全不同的流线型设计样式。为了营造高级感,Flow采用了粉末冶金加弧面拉丝的工艺方式。

    在配色方面,Flow一共设计了两款颜色,黑与银。魅族还表示,简约的黑与银通过金属的腔体与耳机背后的滚珠设计进行了无缝的色彩搭配,使整个耳机展现出了一种凌厉与柔和混搭的风格。

    895a45c2gy1fhoxxtlc7xj209w0d074b

    另外,魅族还将Flow耳机称为“人类的新器官”。王婆卖瓜自然是无可厚非,但将其称为人类的新器官未免还是太过夸张了。

    根据资深耳机发烧友@耳机林sir透露,Flow耳机有定制的动铁单元,声音还不错,但价格估计也不会便宜。

    然而,魅族的套路早已被看穿,有网友表示,先是传卖6000,发布会上说卖3000,但实际上只值500;也有人调侃称,手机卖不到5000,我加副耳机宗可以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