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耳机怎么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5-15/16:29
  • 眼下无线耳机市场非常火爆,在琳琅满目的品牌面前,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无线耳机成了消费者的一个难题。尤其是那些与其相关,听起来高大上的术语,更是让人捉摸不透。今天小编就针对不知道如何选择无线耳机的用户做一个选购指南,让大家少走点弯路,尽量让大家选购到最适合自己的无线耳机。

    1、无线耳机佩戴一定要舒适

    由于完全没有耳机线,无线耳机绝大部分都是入耳式设计,这就无形中规定了耳机的重量一定要轻,外形设计要贴合耳朵才能保证戴上后没有异物感。而且耳机一定要符合人体工学,牢固性也很重要,戴上去稳定不掉才是合格的无线耳机,这就需要产品的设计者在设计上花点功夫。荣耀FlyPods3无线耳机就是采用了入耳式的佩戴方式,并配以精心打磨的“锥形”设计,能够更加贴合使用者的耳廓,也更为舒适,而且该款无线耳机的体积非常小巧,整个耳机加上充电盒的重量只有51g,很适合随身携带。

    无线耳机怎么选?

    2、无线耳机的信号稳定性一定要好,且最好有降噪功能

    一般来说现在大多数无线耳机支持的蓝牙版本为4.2或5.0,音频信号能保持在十米范围内,一款好的无线耳机不会断连,延时低,这样在打游戏时才能做到顺畅不卡。而在降噪效果方面,现在市面上有两款无线耳机做的都很不错,他们分别是苹果AirPods Pro和荣耀FlyPods3,二者的降噪效果差不多,但是荣耀FlyPods3的价格比苹果AirPods Pro要亲民一些,性价比也更高一些。对无线耳机的降噪功能有要求的小伙伴们可以按需选择。

    无线耳机怎么选?

    3、无线耳机的音质一定要好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对耳机的要求不止是“听个响”那么简单。一款优秀的无线耳机必须要做到:听歌时,低音充沛有力、高音明亮通透,通话时人声清晰,这样才能给你带来最美好的音乐享受。

    无线耳机怎么选?

    看完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对无线耳机怎么选的问题已经有一定了解,赶快去选购你心仪的无线耳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