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rds Pro耳机被曝降噪失效:换新的问题继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0-22/17:16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2日消息 去年,苹果公司推出了一款无线降噪耳机AirPords Pro。让人意外的是,上市一年之后,这款无线降噪耳机被曝出了降噪失效的问题。

    892c28053be84dfa9e4cc970fbcce514_副本

    根据曝光这一问题的数码评测网站“数码多(Soomal)”发布的内容,故障AirPords Pro的降噪功能并非完全失效,主要是某些低频无法被滤除,表现为面对重型燃油汽车(公交车)、飞机等低频明显的声源时,低频降噪不但无效,还被加强为很低沉的嗡嗡嗡声,整体降噪效果非常闹心。

    由于出现故障的AirPords Pro在中高频降噪方面仍然有效,加上目前城市燃油公交车逐渐被电动公交代替,所以AirPords Pro的这一降噪问题在一般情况下不容易被发现,但乘坐飞机等低频噪音明显的交通工具时,问题会暴露得相当明显。

    QQ截图20201022172017

    对于AirPords Pro降噪功能故障的问题,有网友留言表示,自己有一天坐公交听歌,右耳突然有规律地把公交车过烂路的震动,非常“tu tu tu”地反馈出来,这才发现有一只耳机坏了。“这个可能属于是麦克风故障?不震动下使用是没有这个情况。”

    另外还有用户反映:“AirPords Pro右耳有环境声,忽有忽无的那种。”“刚买两个月就遇到这个问题了,一边无法过滤低频,给换了一只,过段时间又遇到异响问题,又换了一只。”

    v2_93357b6368d94f208b2febc0e7b1e82b_img_000

    根据网络评论,有不少用户都向苹果客服反映了AirPords Pro的降噪功能故障问题。由此来看,AirPords Pro的降噪问题并非个例。遗憾的是,苹果方面虽然给出了解决方案——更新固件,重启AirPords Pro并重新配对,重置AirPords Pro等。但并没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