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推AirPods Max廉价版:塑料外壳,售价减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06/16:37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6日消息 去年12月,苹果推出旗下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Max,同时也是苹果最贵的一款耳机产品。有消息表示,在苹果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Max之后,苹果还将推出一款廉价版AirPods Max。

    5b62d0b21a99b_副本

    据爆料者称,苹果正计划推出的廉价版AirPods Max耳机,售价大概在349美元左右。该消息称表示,苹果希望能用这款产品与索尼、森海塞尔、B&O等主流耳机品牌竞争。

    不过要让大家失望的是,伴随着价格的降低,这款廉价版AirPods Max耳机的配置也会相应缩水。据称,廉价版AirPods Max耳机可能会使用塑料质来取代此前的金属材质,虽然在质感上有一定的妥协,但重量也会相应下降,将带给用户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image001_S_副本

    至于其他配置是否也会随之缩水,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爆料者认为,苹果不会取消当前产品上的主动降噪、空间音频、透明模式等功能。毕竟,如果过多地降低配置、砍掉功能的话,那么体验也会随之大打折扣。

    现在唯一让人忧心的是,这款新耳机究竟能够取得怎样的市场表现。作为苹果旗下首款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Max自上市以来可谓是争议不断,尤其是这款耳机还被接连爆出的质量为问题,如长时间佩戴后生水、只有一边主动降噪等等,以至于其发布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已经是热度全无。那么,同样的产品推出一款廉价版又会如何呢?或许这还要时间来给出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