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新品来袭 海报令人匪夷所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4-15/17:20
  • 驱动中国 2015年4月15日消息,如今各大厂商也真是蛮拼的,旗下新品在几乎毫无喘息的情况下,一波接着一波向市场砸来,作为中国最大的3C产业集团,海信也按耐不住一颗激动的心情,开始蠢蠢欲动。

    每款新品在发布前期,都会走上一条共同的道路,那就是放出迷雾弹,来造谣宣示,希望以此博得更多的眼球,和关注度,为新品发布后的销量做铺垫。这个方法虽然老套,但每次的成效都不错,商家们也是屡试不爽。海信也不例外,今天中午海信集团官微发布了一条匪夷所思的微博,微博内容为“新品来袭,猜猜他是谁?”,这句话当然没有什么可奇怪的,奇怪的是这张宣传海报,以及他所@的对象,杜蕾斯官方微博。

    2

    这条微博的动机很明确,海信新品就要来了,至于新品是什么,呵呵,小编还真不好猜。且用来造势的不止这一条微博,海信集团官微连发了三条微博,并都分别@了不同的商家,当然这些商家都是一个共同的特点,至于这个特点嘛,想想就知道了。

    这就更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了,难道海信这次是要打算扩展业务了?网友们也都惊呼这图文有点走肾呀!是不是跑题了?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小章鱼的头上有个wifi标志,这立马又让人浮想联翩。有网友猜测,难道新品是乌贼wifi,或者是wifi智能版套套。

    至于海信的这款新品到底是什么,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海信的宣传目的是达到了,而关于新品的更多信息,我们只能耐心等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