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北斗智能空调 不用遥控器用手机操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6-12/17:12
  • 驱动中国 6月12日消息 《侏罗纪世界》近日火爆上映, 作为《侏罗纪世界》中国区家电类唯一合作伙伴,TCL推出北斗智能空调系列为影片助阵。

    说明: 02.jpg

    TCL北斗智能空调采用钛金材质,像恐龙外壳一样硬。钛金材质的耐腐蚀性和抗磨损性也让TCL空调使用年限更长,表面还不易积水,防止霉菌滋生,去除空调吹出的异味,避免空调带来的二次污染。TCL空调蒸发器还具有无光杀菌的功能,一边开空调一边净化空气。

    更特别的是,TCL北斗智能空调解放了遥控器,用户只需下载客户端,便可实现APP及微信控制模式。云端的服务和记忆功能还能把握用户习惯,按照用户之前的设定来智能调控温度。

    说明: 01.jpg

    TCL智能空调不仅仅是Wi-Fi物联,而是一个智能家庭健康空气控制中心,可实现对家中各项空气指数进行控制,并且拥有云服务云记忆功能,空调的后台能储存用户数据,从而掌握用户的使用习惯,以用户最舒适的感受智能调控。

    TCL北斗智能空调系列目前包含KFRd-25GW/EY13变频除甲醛智能空调,、KFRd-26GW/EL13Bp钛金除甲醛智能空调、KFRd-26GW/EL13Bp钛金变频新能效空调和KFRd-51LW/DY12的钛金智能圆柱形机等,都具有APP手机遥控、钛金科技、超强制冷、除甲醛的功能。

    说明: 03.jpg

    除了柜式空调外,价位基本都在2000元左右,性价比也比较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