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怎么过,Bed fan风扇钻进被我为你降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6-14/17:14
  • 驱动中国 2015年6月14日消息,如今已是六月中旬,意味着炎热酷夏已经来临。炎热夏天是最难熬的,不像冬天可以多穿点衣服,或者晚上被子盖厚一点,都可解决。但是夏天就不同了,尤其晚上热的让人难以入睡,开一晚上空调不但费,还不利于健康。

    尤其对于上班族而言,都会为自己选择一款床头小风扇,来帮助睡眠。但是风扇的噪音都很大,尤其在寂静的夜晚,呼呼的声音让人难以入睡。为了帮助人们解决夏天的种种热,“Brook stone”公司推出了一款空气动力风扇“Bed fan”。

    Bed fan外观呈扁长状,就像一个可以自由摆放的小空调。在功能方面,Bed fan的顶部有一个弯曲的出风口,且高度可以自由调节,所以你也可以将其放在脚下床头,亦或着将其放在被子里,用来降低被子里的温度。

    此外,Bed fan的空气动力扇静音效果非常的好,不用担心影响睡眠,更重要的是,Bed fan还配有一个非常可爱的无线遥控器,你可以远程对其进行控制,不用每次都爬起来设置,非常的方便。

    据悉,这款Bed fan风扇和戴森之前推出的那款Pure Cool空气净化风扇非常的相似,原理也是相同的,只是没有Pure Cool那么强大而已。不过对于普通用户,尤其是上班族而言,既能赶跑炎热,又能节省电,省心省电,可谓一举两得。

    炎炎夏日怎么过,Bed fan风扇钻进被我为你降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