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省百万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成酒店节能最佳选择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6-16/19:57
  • 6月16日,2015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普及风暴在长沙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行业用户、客户等参观了长沙圣爵菲斯酒店。据介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目前已经为其服务1年,目前节省运维费用110万元这也是目前全国酒店领域节能效果最显著的中央空调项目。

        适应低负荷运行为酒店年省百万

    现场,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圣爵菲斯酒店的节能改造工程。据了解,2014年,这个长沙最大的五星级酒店开始节能改造,将原来一直使用的一台直燃机中央空调产品替换成一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一年下来,节省运维费用110万元。

    1434446715959763.jpg

    据海尔中央空调技术人员介绍,磁悬浮机组负荷率越低,机组的能效比越高。而酒店行业具有日夜与季节使用差别大的特点,空调主机常处在部分负荷及较低负荷情况下运行。同时,酒店应用范围200-800rt,而海尔磁悬浮适用范围是冷水单机900rt以内,热泵600rt以内,充分满足运营需求。

    江苏省制冷学会教授张建忠表示,目前,磁悬浮中央空调机组是酒店节能的最佳选择。除了圣爵菲斯酒店,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在南阳龙鑫酒店、郑州凯芙建国酒店等大型酒店项目中成功应用。据圣爵菲斯负责人透露,酒店计划2015年再更换1台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实现高负荷运行时两台磁悬浮空调主机同时运行,取代现在1台磁悬浮加1台直燃机的方案,减少能耗费用。

    通过可行性分析,投资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上的资金不用3年即可收回成本;按照现在海尔磁悬浮30年使用寿命计算,运维成本可以省下4300万元。圣爵菲斯大酒店负责人表示,“这些都是酒店的纯利润”。

        8名代表代言 海尔鼓励客户晒节能清单

    本次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普及风暴,除了酒店领域有节能需求的用户,还有来自商业地产、轨道交通、工厂厂房建设、数据中心、政府公建等各领域的参会者。不管是用户还是专家,共同关注和探讨的都是建筑节能改造。

    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技术层面的领先,让其在包括酒店在内的多种工建领域达到节能最优。目前,行业最高的13.18能效比是由海尔中央空调创下,新一代磁悬浮产品节能55%;行业最高冷吨2200rt同样也是海尔中央空调方面的成绩,填补了国内市场对于大型工程制冷量不足的空白;运动部件采用了航空合金材料,保证机组可靠运行达30年。

    凭借技术引领,海尔中央空调拥有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的绝对话语权。目前海尔中央空调磁悬浮产品市场份额达到81%,进入2015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每隔3天诞生1个新项目的速度,快速开拓市场,创造了行业最快记录。

    1434446761428656.jpg

    据悉,长沙是磁悬浮普及风暴的第三站,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将继续进行规模化普及,凭借在建筑节能上的技术优势,年内达到项目量翻倍,五年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会议上包括长沙圣爵菲斯酒店及中央空调行业客户、经销商及设计师在内的8名代表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代言,并分享了各自与磁悬浮的故事。

    与此同时,海尔中央空调还鼓励使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客户晒出节能数据清单,共同为中国的建筑节能做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