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事故频出 曾经的老大哥不行了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06-24/12:32
  • 驱动中国 2015年6月24日消息,提到三星估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无论是三星家电,还是三星手机,曾经在人们心目中那可是大哥大的位置。尤其是三星手机,曾经但凡经济来源好一点的,都会选择三星手机,因此买得起买不起三星手机也成了土豪与平民的最明显区别。

    然而,这都是在以前,现在随着千元机市场的不断壮大,以及国内手机厂商的不断成熟,新产品的不断诞生,使得三星手机像是过气的明星,被人们逐渐的遗忘。

    其实这也不能怪人们的“薄”情,在强大的竞争环境下,中低端智能手机强势来袭,性能强悍而又价格低廉,着实诱惑力十足。再者,近几年三星旗下的产品问题百出,这也使人们对其产生了消极的影响。

    近日,澳大利亚地区三星问题洗衣机召回事件,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且这已不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了,据澳大利亚媒体日前报道,曾接到多起关于三星洗衣机自然的报警电话,虽已多次向三星发出安全警告,但这一现象依然存在。

    其实不止洗衣机,三星产品“自然”的新闻时有发生,有冰箱也有手机。虽事后也有做相关召回,赔偿工作,但都治标不治本,此类现象依然时常发生。

    这对三星的品牌影响是极大的,尤其要在这个竞争激烈,稍有不慎就可能被淘汰的大环境中求生存、发展。这样的不好印象要是不及早消除、杜绝,三星往后的路会将会更加艰难,直至走向灭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