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联手小米发布“i青春”智能空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6-30/16:50
  • 驱动中国 2015年6月30日消息,在家电圈,跨界合作已是常态,传统的家电厂商和互联网企业牵手,共同站在“互联网+”上转型,实现利益最大化已是共识。今天,空调大佬美的联手比较火热的小米在其总部发布了“i青春”智能空调,号称真智能炫彩空调。

    说明: 3.png

    据悉,“i青春”智能空调有浅蓝色、绿色、粉色和白色,比较清新淡雅,符合“青春”主题。其采用的是全新风道设计,加上变频电机低噪音运行的独特优势,带来低至18分贝的舒适享受。为能保证用户可以安心深度睡眠,“i青春”智能空调专门设置有舒睡模式,分为舒睡和舒睡2,1是空调推荐的模式,2是根据用户习惯可自行设定的模式,空调会记忆用户的睡眠温度,下次会按照这个温度曲线运行,有效保证用户的睡眠质量。

    说明: QQ截图20150630163501.png

    此外,“i青春”智能空调还具有热干燥、除湿、环保、24小时定时设计等功能。通过智能手机可以快速连接,一键操作,轻松掌控。售价是26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