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免清洗洗衣机 独特智慧球轻松赶走异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8-05/15:23
  • 驱动中国2015年8月5日消息 盛夏到来,高温高湿的天气,细菌也极易滋生,洗衣机作为我们家庭中必不可少的电器,如果不注意清洁,就很容易产生异味,如何彻底清洁洗衣机内桶是很多家庭主妇头疼的事,针对这一情况,海尔推出了免清洗洗衣机,让用户无需为清洗洗衣机的内桶发愁。

    说明: W020150302664312592859.jpg

    据了解,造成洗衣机有异味的原因一方面是衣物的污渍,一个是洗衣机内外桶夹层间藏满污垢,加上长时间不通风,造成内桶异味。针对这种异味问题,有达人分享妙招,例如洗衣后敞开洗衣机盖通风,或者每月使用洗衣机清洗剂清洗,但是这样的方法比较费功夫,清洁效果也不一定好。

    说明: 1101152836.jpg

    而海尔开发了免清洗技术洗衣机,其中采用纳米抗菌高分子材料做成的“智慧球”, 可以随着水流跟洗衣机内外桶产生碰撞、摩擦,对内外桶之间和桶壁进行清洁,在每一次洗衣服时,就可以同时给洗衣机洗澡,非常的方便。而且,在整个洗涤过程中,不必使用其他任何洗涤剂,不会对环境及洗衣机造成“二次污染”。

    智慧球平时储存在洗衣机底部的太空回收舱,在进水的时候,智慧球可以在免清洗洗衣机特殊的结构和控制的引导下进入内外筒之间。在洗涤和漂洗的时候,智慧球就可以随着洗衣机的水流,跟洗衣机内外筒之间产生碰撞、摩擦,对内外筒之间进行清洁,在排水的时候,随着水位的下降,智慧球可以对洗衣机内外筒进行上下方向整个全面的清洗。到最后,在特殊的程序包括结构的引导下,智慧球会再重新回收到洗衣机底部的太空回收舱里面,在那儿进行分离,等待被下次利用,这样就实现了重复利用。

    说明: 1204279981.jpg

    用户购买了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以后,在整个洗衣机的生命周期里面,都不需要进行任何人工清洗,节省费用,使用方便。这个夏天,拒绝异味,和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一起,“智造”洗衣机内桶好空气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