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X系列空调 能冷暖感知不同送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9-06/18:03
  • 驱动中国2015年9月6日消息 炎炎夏日,空调能给我们带来凉爽,但是有的人喜欢空调凉一点温度低一点,有的喜欢温度不要太低,重口难调,针对这些问题,松下推新款X系列智能空调,它具有“冷暖感知器”,一台机器就能满足一家不同人的不同要求。

    说明: 0000033.jpg

    新款松下X系列空调使用了奈良女子大学研发的“冷暖感知器”,打开空调传感器就会运作,并用高解析度的热成像图对当前室内温度进行细分。在热成像图中放热量大的人会觉得冷,而放热量小的人会觉得热,并且它还可以区别物体表面温度以及不同的人体温度。

    在完成完温度分析后,松下X系列空调会在不同方向送不同的风,在得冷的人的方向送去较暖的风,觉得热的人送去冷风,并且这样进一步促进了室内的空气循环。

    说明: 000001.jpg

    此外,X系列空调还搭载了静音设计,按下遥控上的“静音功能”按钮,就可以让空调实现大幅度的静音。如果想在冬天使用空调,还可以开启它温暖地板的功能。

    松下X系列空调将会在10月下旬发售,容量从2.2kW~8.0kW一共12种,价格区间大约在24万日元至37万元日元(约人民币12696元~19573)之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