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衣一丢什么不管 能叠衣服的洗衣机诞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10-13/18:33
  • 驱动中国2015年10月13日消息 懒人又有福音了,近日,一款名为laundroid洗衣机诞生,它能够在完成洗衣、干燥任务之后,顺便将衣服叠的整整齐齐。

    说明: 1.jpg

    开发者称他们研发这款laundroid花费了7年的时间,除了能够洗衣、烘干衣服外,还可以折叠衣服,而叠衣能力分为图像分析和机械折叠。通过扫描和分析元件,来分析确定折叠方式,然后再通过机械元件和灵活折叠衣服,但是折叠的时间真的长的惊人,折叠一桶衣物需要7个小时左右呢 。

    这款laundroid产品明年将会和房地产公司大和房建以及松下、Seven Dreamers两家家电厂商合作展开测试,要到正式上市还需要几年测试时间,预计到2019年才会全面上市。

    说明: 2.jpg

    想想看,你只要你向衣柜内丢一件衣服,然后你什么都不用管了,这该是多么爽的事,真的期待这款产品早点面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