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原装自助式滚筒洗衣机诞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10-20/15:52
  • 驱动中国 2015年10月20日消息,格兰仕自推出“G+滴嘀”洗衣机后就获得了“2015年洗衣机行业畅销型号”的荣誉,成为行业里比较有权威的企业。而近日,格兰仕推出了首款原装自助式滚筒洗衣机,不仅可以节水50%,还可进行高温杀菌,成为自动式洗衣机领域里的一大技术革新。

    据了解,在当前市场上主要是传统的波轮产品为主,而格兰仕发现在发达国家中,自助式洗衣机使用率很高,便断定自助式洗衣机便是未来的市场主导力量,就提前进行了一年的市场调研,并进行不断的研究和改善,率先推出了行业里首款品牌原装的自助式滚筒洗衣机,一跃成为行业里的焦点。

    说明: 1.jpg

    据介绍,格兰仕推出的这款原装自助式滚筒洗衣机是XQG60-A708(T),比传统的波轮产品要先进的多。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提高节水量,甚至超过了50%。在清洗衣物时,可以高温杀菌,为用户带来健康的全新选择,这点特别受人欢迎。此外,其设计变得简单智能化,一键启动即可提升用户体验,这些设置的功能都很简单,用起来就特别的方便,对于用户来说,越是简单省事的产品就越欢心。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格兰仕推出的这款原装自助式滚筒洗衣机,是可以定制的产品。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上京东或天猫进行预订,格兰仕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来进行组装,这样就可以实现用户与商家的近距离沟通。对于用户的评价,格兰仕会根据意见进行测试和改进,直到完善这款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