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售121台!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引领行业新标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5-11-13/11:05
  • 驱动中国 2015年11月13日消息,洗衣机是一项伟大的发明,它不仅能为人们减轻家务负担,还能更快捷的完成洗衣、晾衣程序。然而洗衣机的桶脏问题,自提出到2015年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国家家电质监中心等七大权威机构共同倡议洗衣机行业推广免清洗标准,才算得到了彻底的解决。

    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免清洗洗衣机逐渐成为人们选购的新标准,这一点从以下两个实例中可以得到证实。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自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就拿11月6日海尔在全国举行的品牌活动来说,据悉该活动举行仅3天时间,销售额就突破了3亿。

    1

    1

    其中,海尔免清洗洗衣机在襄阳活动中收获了1小时售121台的好成绩,足以见得免清洗洗衣机的受欢迎度。而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在天猫平台海尔洗衣机更是以1秒2台的速度被抢购,其中免清洗洗衣机当然也是热销产品。

    2

    在过去,人们没有亲眼看到自己每天在用的洗衣机内桶有多脏,所以没什么感觉,当亲眼看过之后,相信就没有人舍不得换,或者对旧洗衣机依旧不闻不问了。不过在许多比较偏的农村地区,人们这方面的知识匮乏,还没有意识到原来洗衣机的内胆存在如此大的健康隐患,所以厂商或者相关部门,应该组织类似的活动下乡,为偏远地区人民带去健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