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屏霸入手体验:老电视秒变智能旗舰(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05/13:25
  • 屏霸的产品概念其实非常容易理解,但是产品的功能和技术却并不简单,仅仅从名称上看,屏霸给人的感觉就是十分霸气,实际中的产品也是如此。

    屏霸的尺寸并不小,甚至比许多智能电视的外置式组合音响尺寸要偏大,这款产品包含了两个部分,分别为长条形状的智能中心和如同大单元音箱的低音炮组成。

    说明: IMG_0178

    根据乐视官方的产品数据来看,屏霸的两部分均包含了发声单元,其中智能中心部分含有6个扬声器,分别对应高中低音,而低音炮部分则是超大尺寸的单低音单元,尺寸达到了5.25英寸,单个低音炮的功率为80W,配合7.6升的音腔体积,低音震撼效果可见一斑。而屏霸该系统的7个发声单元总功率达到120W,相比智能电视有限的发声单元数量和声腔空间,显然是高下立判。

    说明: IMG_0162

    说明: IMG_0139

    说明: IMG_0144

    据悉,屏霸除了硬件的参数外,音响技术也十分全面,其支持DTS-HD音效,以及杜比的Digital Plus全套双数字音频解码,并且频响范围达到了40HZ-20KHZ,结合虚拟环绕效果后相比常见的最低120HZ的动态频响范围所能展现出的临场震撼感更为显著。

    说明: IMG_0152

    说明: IMG_0156

    说明: IMG_0180

    除了音响基本参数十分抢眼外,屏霸作为无屏智能客厅娱乐中心显然也需要具备高性能的硬件规格。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