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魔盒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评测:全球仅2万台的酷炫电视盒(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16/10:19
  • 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在包装和外观上与已经发售的天猫魔盒3标准版存在显著的差异。

    首先包装方面,早先的牛皮纸色简洁化包装被替换为以黑色基调为主的变形金刚5电影主题化设计,包装的正面印有“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字样,字底为浩瀚的宇宙星空,同时包装的四周还分别印有变形金刚“博派”和“狂派”的标志。此外,包装的底部的美国孩之宝娱乐公司官方的授权说明十分显眼,可见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来头并不简单,而这也是目前经由《变形金刚5》版权方正版授权的消费电子产品。

    IMG_0245

    IMG_0203

    IMG_0222

    IMG_0225

    我们手上这款评测产品实质上是该限定版的擎天柱款,而大黄蜂版本由于发售量仅为5000台,所以未能拿到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我们再来看产品,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的产品包含了一台附有擎天柱肖像的主机,一个遥控器,一个电源适配器,一根HDMI传输线,以及两节3A电池。

    首先主机方面,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与此前的标准版在体量尺寸上完全一致,最主要的区别在与机身顶部正面由先前的红色基调天猫卡通形象替换为擎天柱,并且擎天柱的面部背景还有专属变形金刚5故事主题的背景,另外还包括了“Transformers/The Last Knight”、天猫卡通logo以及孩之宝公司署名。

    IMG_0204

    IMG_0210

    IMG_0209

    值得一提的是,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的正面材质并非普通的喷印,而是采用了3D立体光栅工艺,在此工艺效果下,擎天柱的头像呼之欲出,跃然于天猫魔盒上,并且随着机身的转动会呈现不同的立体效果,图像层次十分清晰分明,仿佛裸眼3D般呈现出真实的细节。

    事实上,作为一名80后,笔者记得年幼时,许多玩具和文具曾经有过类似的材质工艺设计,在不同的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画面,但是此次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显然更高一级的将这种光栅效果提升为3D视觉,可见不仅仅是八十年代风靡于电视的变形金刚人物形象和故事情节,天猫魔盒这种能展现变形金刚5的IMAX3D影片宣传效果的设计也同样能让人回望儿时的记忆。

    IMG_0231

    IMG_0240

    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还有一处特殊的设计细节,这款产品在工作时,正面的天猫logo会被点亮,这一萌呆的设计相比简单的点式指示灯显然要美观有趣的多。

    尽管这款产品的整体材质为聚碳酸酯,但是为了能够在电视柜上安然放置,机身内部也附带了配重,增加重量后在线束的力度影响下不会发生放置时的翘起。

    IMG_0219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