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魔盒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评测:全球仅2万台的酷炫电视盒(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5-16/10:19
  • 配件中,最值得说的自然是遥控器。天猫魔盒3变形金刚5限量定制版的遥控器与标准版的也并无差异,这款遥控器采用了12键设计,操控十分容易上手,并且整体的设计十分贴合手掌,大小尺寸也很是轻巧。

    IMG_0233

    IMG_0218

    与众多11键的电视盒遥控器相比,这款遥控器还增加了一个信号源的切换按键,如此一来,在广电信号和盒子输出之间可以随心所欲,不用在另寻电视机的遥控器了。与此同时,在遥控器的顶端还有一个LED操控指示灯,这个指示灯可以作为按键有效与否的指示,尤其是在盒子系统运行出现卡顿时,可以方便用户做出判断。

    IMG_0215

    IMG_0216

    这款遥控器供电采用了两节3A七号电池,随机时已经附带,开箱可用,相比CR2032锂锰电池而言续航时间更长,更换成本更低也更容易买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款遥控器属于红外传输,但是在使用上却并没有早先红外遥控器那样存在使用局限,遥控使用时无需正对盒子方向,操控效率较高,并且红外的低功耗性相比蓝牙拥有更为经济的电池续航。

    事实上,阿里巴巴方面也专门为天猫魔盒提供了适用于电视操控体验的手机客户端,名为阿里TV助手,只要在手机上安装了该APP,并且手机与天猫魔盒处于同一个无线局域网内,便可以实现遥控、投屏、安装应用游戏、截屏,以及当作体验手柄使用等等,并且内容的播放完全可以通过手机端造作,脱离传统遥控器,甚至将手机作为触控鼠标,完成对电视机的使用操作。

    Screenshot_20170512-144051

    Screenshot_20170512-144055

    Screenshot_20170512-144124

    Screenshot_20170512-144136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