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推巨屏量子点电视 销售价格是亮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7-06-12/10:49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12日消息,众所周知,在显示技术领域,OLED可谓是大行其道,无论是对于电视产品还是手机,OLED都可谓是真正吸晴点的存在。但令人疑惑的是,OLED的先驱者三星似乎已经另结新欢,抛弃OLED这个旧爱了。

    就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三星正寻求以QLED(量子点)来代替OLED技术,并借此来为用户提供更高等级的观看体验。更重要的是,三星方面已经推出了旗下的以QLED产品线,并且经过几年的试水,量子点电视也日趋成熟。

    1

    对于三星而言,量子点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朗,着力打造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显然是三星永葆世界顶级面板厂商地位的不二选择。而今有消息称,三星试图“加码”量子点显示技术,计划在今年8月底或9月初发布80英寸以上的量子点技术,在还原色彩饱和度的同时还致力于售价比OLED更便宜。

    不得不说,在电视产品大屏化趋势的今天,三星真可谓是“投其所好”!再加上价格优势的“锦上添花”,相信三星巨屏量子点电视必将有所作为。只能说,当其他电视还在墨守成规时,三星通过发力量子点显示技术,试图树立全新的行业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