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OS夏普旷视S60评测:极致视觉 王者归来(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23/11:52
  • AQUOS夏普旷视系列液晶电视实际上包含了两款产品,分别为S60和S60U,两款机型均为60英寸的平面液晶电视,而最直观的区别在于,S60为一体式,而S60U为分体式设计。我们接下来要评测的产品则是前者——一体式的AQUOS夏普旷视S60。

    60英寸的智能电视在市场上并不多见,目前国内品牌主要集中在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阶段,而60英寸的夏普旷视显然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选择余地。

    _DSC0627

    定位于高端消费市场的AQUOS夏普旷视S60有其强大的特色,其中主观角度上最为明显的就是超薄的机身和超窄的屏幕边框。初见AQUOS夏普旷视S60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十分惊艳,尽管整体的造型特点突出简约化,但是1.6mm宽的水晶黑航空铝边框和最薄处9.1mm的厚度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对于那些十分注重外观的消费者,AQUOS夏普旷视S60一定十分讨喜。

    _DSC0490

    _DSC0510

    IMG_20170622_163551

    此外细节方面,AQUOS夏普旷视S60的设计也十分凝练,其中屏幕下沿采用了独特的凸起式的logo,同时内置了鲜明的呼吸灯作为指示,底座采用了鱼鳍式设计,十分简洁,兼具了稳定性和美观。高抛光加氧化后的航空铝金属边框在弯角处采用了纯手工折弯,达到无缝结合,相比机床更为精准。

    _DSC0498

    _DSC0462

    _DSC0447

    _DSC0459

    机身背面采用了面板后部高亮亚克力的材质,主板电路后壳则为菱形方格纹理设计,整体的后部十分协调,完全无螺丝的浑然设计再加上专门精心设计的理线挡板,凸显出大厂在细节设计上独有的精致。

    _DSC0445

    _DSC0392

    _DSC0423

    AQUOS夏普旷视S60在音响上采用了与机身分离式的设计,银灰色的色调与机身的黑色显得很是搭调,与底座的银灰色也融为一体,并且独立化的音响与主机板部分完全分隔开来,更大的音腔体积给优异的音响效果提供了前提。

    _DSC0479

    从外观的评析来看,AQUOS夏普旷视S60的的确确具备定位于高端精品的设计风范,这种独有的气场与高端消费者所注重的家居环境品味甚为契合,并且AQUOS夏普旷视S60的产品工艺细节也近乎完美,相比市面上数千元的等尺寸机型而言,算得上是精工细作,无愧于富士康赋予夏普旷视的独特品质。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