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OS夏普旷视S60评测:极致视觉 王者归来(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6-23/11:52
  • 周边方面,AQUOS夏普旷视S60也称得上面面俱到,其中接口部分,除了传统模拟信号的有线电视端子外,还配备了多达三组的HDMI数字输入,其中一组支持4K/60P的信号输入,另外还有USB2.0和USB3.0接口各一,同时支持TF存储卡的接驳识别。

    _DSC0407

    _DSC0414

    另外,对于使用频度不高的部分接口,AQUOS夏普旷视S60采用了单独的接线区与上述接口进行分离,使用起来更为方便,这部分接口包含了模拟信号的分量视频和左右音源输入,以及数字音频光缆接口和服务专用接口,同时还保留了RJ45的有线网络接口,方便用户对于各自需求做出使用选择。

    _DSC0435

    而对于AQUOS夏普旷视S60的遥控器,很是值得一提。AQUOS夏普旷视S60配备了一个蓝牙无线遥控器,其相对于红外遥控器而言,传输效率更高,不再需要用户正对着电视操控,这种自由随意的使用方式将给用户带来更为愉悦的体验。

    _DSC0353

    遥控器的造型设计非常独到,其没有采用传统的直上直下的平板设计,而是从人体工学角度出发,将整个遥控器打造成了体感式手柄的流线型,浑圆的线条与手掌十分贴合,使用起来十分舒适。

    _DSC0372

    除此之外,该遥控器采用16键设计,整体的分布方式与智能电视遥控器完全一致,其中方向键和中间确认按键的高亮设计十分美观,这在目前大多数品牌中很是鲜见,凸显出AQUOS夏普旷视S60定位于旗舰产品的独到设计理念。

    _DSC0360

    _DSC0365

    _DSC0358

    这款基于蓝牙传输的遥控器还具有语音识别和体感操控能力,我们只需要在日常使用中按下语音按键,便可以直接对着遥控器说出指令,通过声音操控直达,同时还能在娱乐体验中充当体感设备,堪称高于目前智能电视流行的黑科技。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