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松手即飞”功能,Lily Next-Gen无人机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09-05/13:43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5日消息    在2015年时,无人机初创公司Lily向外界宣布将打造一款炫酷无人机,包括松手即飞、跟踪拍摄、手掌降落、防水等一些列亮眼功能。而今年年初,Lily却因资金问题宣布倒闭其无人机计划也告吹。近日,在年初收购Lily的 Mota Group公司正式发布了Lily Next-Gen无人机。

    e8Da-fxzqnip0960701

    在外观设计上,新一代Lily 无人机与当年的旧款采用了相同的配色,设计风格,包括类似于 emoji 表情机身前脸。只不过机身主体由原来的圆形设计改为了方形设计。新一代Lily 无人机缺失了前代的一些特色功能,包括throw & go功能、防水、20分钟续航、智能跟踪等功能。不过却将视频录制规格由原来的1080P提升至4K。这算是新一代Lily 无人机唯一的升级亮点了。

    111431782051

    相比市面上主流的无人机,Lily Next-Gen显得并不是很吸引人。包括常见的大疆无人机支持的物体跟随、环绕上升拍摄等模式。不过,这也是Lily 品牌创业夭折被Mota Group公司收购后推出的第一款无人机了。在对Lily的收购中,Mota Group公司不仅获得的该品牌所有权,还包括之前的客户名单。

    QQ截图20170905133355

    虽然没有主流无人机功能丰富,但其优惠后的发售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另外,还有一个套包版优惠售价为799美元,区别在于会单独为买家配一个遥控器。优惠过后,将仍以599美元、899美元的标准价格上市销售。

    111431422051

    11143147205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