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富可视40英寸智能电视新品体验:外表小而美 内在大而全(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1/08:49
  • 在用的方面,除了硬件规格外,系统及内容都是InFocus富可视40TX170的强项所在。

    InFocus富可视40TX170配备了一个专为亚洲人手型设计的红外遥控器,16键超简洁的按键布局颇为符合智能电视系统的操控,轻巧流线型的设计颇为贴合手掌,使用起来更为得心应手,凸显出人性化设计的一面。

    微信图片_20171109183448

    这款产品采用了业内最为强劲的Mstar智能电视处理器,其不仅具备完善的硬件性能,同时在画面处理表现上也优于同类产品。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双核A7架构,主频高达1.2GHZ,同时附带了双核Mali-400MP2的图形显示处理单元,不仅可以胜任系统及应用的流畅运行,同时也能支持多数大型3D游戏。另外,这款电池还配备了1GB的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具备智能电视的所有硬性条件。

    timg

    微信图片_20171109183351

    除此之外,InFocus富可视40TX170为用户预留的接口也十分完善,除了RT有线电视接口外,还提供了两组HDMI,两组USB,一个VGA,以及3.5mm的音源输出、AV混合接口和一个RJ45有线网络接口。如此一来,这款产品除了本身的智能化系统外,还能接驳数字机顶盒观看电视,同时也能接驳电脑主机当作大屏显示器,并且还可以连接BD/HD-DVD或者PS/XBOX游戏主机,可谓客卧一体多角色的利器。

    微信图片_20171109183445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