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cus富可视40英寸智能电视新品体验:外表小而美 内在大而全(5)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21/08:49
  • 系统方面,这款智能电视运行搭载基于安卓4.4.4的专属定制化Blocks UI,扁平化垂直瀑布流的界面方式减少了菜单层级,有效的缩减的操控的复杂性,半静态化的界面风格不仅占用资源更少,运行更加爱流畅,更能为用户提供优异的交互使用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109183452

    作为用户最为关心的内容,InFocus富可视的全线电视产品均整合了银河奇异果的服务应用,融合了爱奇艺、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BBC、KBS、华纳的海量内容,拥有四大片库36个频道,头部内容多达192部,2800集电视剧、超万部电影,丰富的片源和最新最热的影视内容一个不少,无论追剧还是坐在家中欣赏最新大片,都相得益彰。

    微信图片_20171109183505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通过电商渠道(例如京东、天猫线上下单)购买InFocus富可视产品,还可以免费获得三个月的会员服务。

    同时还深度适配“全民K歌”功能,可以连接手机麦克风,直接K歌,发烧友级别的用户,也可以购买质量上乘的麦克风,连接在电视上,让你在家中也能营造出中国好声音的现象。

    12 是

    微信图片_20171109183356

    微信图片_20171109183359

    据悉,目前InFocus富可视针对旗下电视产品还推出“1元以换代修服务”,用户只需按照电视系统内提示,注册富连网会员并支付1元钱,即可享受超便捷的保修服务。如遇产品质量问题,只需拨打官方客服电话便可上门取机并寄送新品,无需任何质保等待,彻底打消售后顾虑。

    以换代修条款

    小结:

    在大尺寸智能电视大行其道的当下,InFocus富可视用小尺寸攻占年轻人的市场不失为逆流而上、另辟蹊径,而事实上,富可视40TX170的优异表现确实不失为小户型和卧室电视的首选,它既拥有优异的画质,动人的音效,又拥有丰富的内容,轻量化的简洁外观和人性易用的体验都成为性价比的表现,去赢得务实型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