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高”人群 扬子空调高铁品牌专列迎首发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7-12-20/12:14
  • 扬子空调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于12月18日正式在上海虹桥火车站隆重举行!首发仪式吸引了一大批来往旅客观摩,伴随着G118次列车的发出,扬子空调高铁品牌专列动车正式上线。扬子空调副总裁何春生先生、市场部总监金泉先生、上海铁路局铁路文化列车分公司总经理乔齐先生、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薇女士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精准传播 聚焦“三高”人群

    中国是拥有世界上营业里程最长、在建规模最大的高速铁路网,其“安全、高速、便捷”的出行新体验,吸引着高素质、高收入和高消费的“三高”出行人群。而高铁媒体广告传播具有不可替代性、唯一性,封闭空间内强制阅读、深度传播等多种优势。

    此次,扬子空调品牌专列重装上阵,强势登陆京沪高铁新干线,与高铁动车媒体接轨,品牌广告涵盖列车播音、LED显示屏、头片、车身、桌贴、海报、品牌天幕等显眼位置,拉开了高铁视觉盛宴,全面展示了扬子空调产品技术和企业品牌实力。

    优质的高铁媒体,搭载着扬子空调炫丽多彩的广告画面,新一轮的品牌传播高潮就此腾飞。

    精益求精 勇攀行业制高点

    扬子空调是一家专业的空调制造企业,自1988年成立以来,已持续为消费者服务30年,是国内最早的空调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专业暖通和制冷设备制造商之一,主营家用空调、商用空调、特种空调、热泵热水器和普利斯特创新产品。

    “科技创新、品质一流”是扬子空调的发展方针,其拥有的国家级技术中心,200多项专利,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扬子空调专注产品研发,打造高能效、智能、环保产品,2017年家用空调获得中国空调行业创新设计产品奖、中国空调行业节能标杆品牌等,商用空调获得制冷产业百强品牌,拳头产品模块机获得良工奖。跨界产品普利斯特厅吧获得中国红星奖和广交会银奖等诸多荣誉。

    精耕细作 智能化品牌行稳走远

    智能家电正处于一个导入期与成长期的临界点,扬子空调围绕“互联网+”精耕细作,加速智能家电与家居的融合,创新智能家居产品,把握住市场的主动权,在智能化道路上行稳走远。其精心打造的跨界产品普利斯特厅吧,全球首创,一个产品包含:茶几、冰箱、音响、USB充电四个功能,是智能家电和家具产品的完美结合,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扬子空调立足创新,深挖市场潜力,其创新产品酷睿系列圆柱柜机,采用360度一体化设计工艺,拥有20多项专利技术,并推出行业首创的5P圆柱形柜机,开创行业之先河。

    扬子空调,精工足料,专注品质30年,始终秉承“品位生活、品质共享”的企业理念,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从客户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节能、更健康的空气解决方案,发挥工匠精神,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高品质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