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元旦迎小寒 你需要一台松下蓄热空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2-29/17:57
  • 过完元旦就是2018年的第一个节气“小寒”,在传统观念里,小寒意味着一年之中最寒冷的日子到来,在《月令七十二候集解》就有记载:“十二月节,月初寒尚小,故云,月半则大矣。”小寒时节,部分东北部地区的平均温度低至-30°C左右,一些极寒地区甚至达到-50°C以下,很多家庭暖气、热水袋、抓绒衣齐上阵,仍然觉得不够暖和,这时候或许就需要台强劲制暖的松下蓄热空调了。

    小寒冷成团,暖家电为家御寒

    冬季的皑皑白雪令人心清气爽,而大幅度的降温又让人寒冷难耐,特别是进入1月以后,接近最低点的温度给人们生活带来各种影响,不仅出行时要注意衣物保暖,而且在家中也要做好御寒工作,一些实用的制暖家电不可或缺。

    一般来讲,除了集体供暖的方式外,家庭常见的制暖家电主要包括:小太阳、电油汀、欧式快热炉、电热膜电暖器等。但整体来看,这些制暖家电虽然款式各异,但有的升温慢,有的制暖范围小,对于大户型住宅来说,其制暖效果也是杯水车薪,部分杂牌产品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有没有一种制暖方式,既可以让居室暖意融融,又没有耗电、故障等问题烦恼呢?松下蓄热空调的出现就为冬季制暖带来了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空调黑科技,蓄热速暖专治各种“不适”

    冬季使用空调制暖并非新鲜事,而松下蓄热空调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其专利的 ENECHARGE蓄热技术,该技术主要解决了普通空调在寒冷环境下结霜结冰所导致的制暖效果下降。实验证明,普通空调低于-15℃后制暖力就会逐渐下降,而松下蓄热空调利用吸收压缩机废热除霜,即使-30ºC环境也能正常启动强劲制暖,并可将室温波动维持在1~2℃,对人体影响几乎忽略不计,同时节能安全。

     

    image002 (5)

     

    不仅如此,为迎合用户冬季生活特点,松下蓄热空调还汇集制暖“黑科技”于一身。以松下怡爵VE系列为例,强制暖作用下,2分钟后出风口吹出温度就能达到48℃,用户下班回到家中不必等待即可马上享受暖风拂面的惬意。此外,松下蓄热空调还能制造贴近地表的暖流,以松下怡勋AH系列为例,由于采用双层导风叶片独特设计,空调本身会抑制暖风上扬,专门针对人体足部送暖,非常适合怕脚冷的老人、女性以及儿童。

    最寒冷的日子当然要用最温暖的空调,新一年的冬季里,你或许需要这样一台蓄热空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