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创想三维4周年庆!FDM 3D打印机Ender-3S上市

  •   2018-04-03/12:20
  • 在科技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许多家庭开始变得尤其重视小孩子创造能力和创新型思维的培养,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未来的社会竞争中远远走在别人前面。课后业余时间许多家长选择给孩子报STEAM培训班,希望通过3D打印机设备,将自己或孩子天马行空的创意由图纸变成实体模型,用来美化家居环境或者用于收藏,但出于价格等各种因素考虑,很多人并没有属于自己的3D打印机设备,不得不留下很多遗憾。近日,创想三维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别的家庭教育型3D打印机Ender-3S,可以让众多家庭轻松拥有一台性价比极高的3D打印机,喜欢3D打印技术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

    QQ图片1.png

    4月2日是全球知名3D打印机厂商创想三维成立四周年纪念日。值此大喜之日,创想三维前所未有地举行了为期3天(4月2日-4日)的4周年司庆钜惠让利千万狂欢活动,真情回馈广大朋友相伴四载。同时活动期间,该公司还首发推出两款全新的3D打印机产品:新型DLP光固化3D打印机DP002和千元级FDM 3D打印机Ender-3S,将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更优质的3D打印服务体验,受到众多新老用户的热情追捧!

    新型DLP光固化3D打印机DP002隆重首发上市

    QQ图片2.png

    据了解,DP002 是创想三维全新推出的新一代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它采用DLP光固化型技术,其核心的DLP设备是德州仪器专门针对光固化行业研发的一体式UV光机,具备极其丰富的操作系统、强大的抗锯齿、自带料盘清洁以及兼容现今最流行的首饰软件格式 SLC等优点,非常适用于牙科义齿、珠宝首饰,手办等领域。

    同时,此次创想三维基于打印精度和成型面积考虑,开发出了两不同的光固化3D打印机产品,分别为“DP002”和精度更高版的“DP002S”,成型面积分别为128mm*80mm和64mm*40mm,能够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高精度的3D打印服务体验。

    截止目前,DP002系列光固化3D打印机凭借优越的打印性能,已在前期预售期间获得多名老用户的预定,备受业界关注!

    极具性价比的新型桌面级FDM 3D打印机Ender-3S

    QQ图片3.png

    除了DP002光固化3D打印机外,今日(4月2日)首发上市的还有Ender-3S桌面级FDM 3D打印机,这是创想三维近年推出的众多基于FDM成型技术的3D打印机产品中,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之一。它既为初学者提供了合理的成本,也为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性能,是家庭、学校、3D打印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与市面上其他采用FDM成型技术的3D打印机产品相比,创想三维Ender-3S不仅价格做到千元级,并且外观和相应的配置都有许多创新之处。其外观采用V型材组建I3架构,即融入了经典元素又紧跟潮流的步伐。同时,Ender-3S还配置了高功率热床,快速加热到110℃仅需5分钟,这在千元级3D打印机中实属少见!

    QQ图片4.png

    此外,创想三维Ender-3S 3D打印机无论是最大打印尺寸、打印精度方面,还是在平台调平、降低工作噪音、防喷头堵塞、解决打印翘边问题等方面,均较市面上的其他同类产品有较大优势。并且凭借领先业界同行的高性价比和高性能优势,创想三维Ender-3S 3D打印机在此前的预售活动中获得众多新老用户热捧。相信今日正式上市后,必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目前,创想三维4周年司庆钜惠让利狂欢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活动期间(4月2日-4日),新老用户只要登录创想三维各大官方旗舰店以及专卖店(京东、天猫、淘宝)购买3D打印机产品,即可享受最高直降3000元的超级优惠!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4周年司庆钜惠让利活动规模前所未有,预期让利金额将超过1000万元,并且让利范围也非常广。不但目前在售的多款拳头产品有不同程度的让利,今日(4月2日)首发推出的DP002和Ender-3S 两款全新3D打印机产品亦将给消费者提供巨大的让利优惠,想要入手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

    据了解,作为3D打印行业的布道者,创想三维从2014年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3D打印技术,从实际出发,革故鼎新,每年都会推出新产品,现拥有DIY与整机两大系列,共计二十多款自主研发产品。其中,拳头产品CR-10在YouTube的相关视频数量达到1120万条,刷新了国内FDM3D打印机的销量,成为全球热销的3D打印机产品。而此次4周年庆正式上市的DP002和Ender-3,也都凭借高性价比以及多功能等优势,在预售期间,就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热烈追捧,未来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