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性价比最高的家用级NAS 玩客云怎么玩才更尽兴?(3)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8-20/14:59
  • 备份查找很轻松 人性化App是亮点

    客户端的界面分为三大区,首页为文件使用管理区,根据存储空间内文件的属性划分为照片、视频、文档和音乐,如果我们将已经拥有数据的移动存储设备接入到玩客云后,系统会自动将数据进行分类,并把对应的数据量显示在对应的文件夹下,方便用户随时管理和取用。

    为了能够让用户更加便捷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玩客云还会自动整理文件并添加对应的标签,方便用户进行检索,并且通过客户端上传至玩客云的过程中,也支持用户自定义标签和进行标签管理,为日后的使用提供便利。除此之外,玩客云客户端提供了文件搜索功能,支持全盘搜索和分类搜索,当你需要寻找此前备份的一份文件时,你只需要记住部分文件名即可,完全不用在茫茫的文件堆里翻来覆去了,尤其是在使用过较长时间的存储备份后,这个功能的贴心和强大就愈发显现的淋漓尽致。

    app (1)

    app (2)

    app (14)

    app (7)

    app (13)

    在App的正中间是客户端的主上传入口,通过这个界面,我们可以将手机、平板电脑上的图片、视频以及文档手动备份到玩客云,从而给移动设备腾出宝贵的空间,如此一来你再也不需要将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了,而更重要的价值在于,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查看或者下载曾经备份过的内容,无论在家,在公司,还是在出行的路上,玩客云充当的是你手中移动设备背后庞大存储空间,在我们眼中,手机容量将不再是32GB或是64GB,为换取有限的手机容量去多掏腰包的思想应该去见鬼了。当然这不过是玩客云充当移动存储时众多使用场景之一,即便是在工作场景下,我们也可以将文档、PPT随时带在身边,不再需要移动硬盘随身,在线编辑文本,任何场合下都能让工作游刃有余。

    app (9)

    值得一提的是,玩客云还专门提供了对SD卡的支持,也就意味着,当我们使用数码相机摄像机进行拍摄后,再也不需要通过读卡器连接电脑进行拷贝存储了,我们只需要把SD卡插入到玩客云,点击手机客户端上的SD卡备份,就能快速把照片和视频备份到玩客云中,浏览分享甚是简便,对于广大摄影爱好者来说真的是福音。

    app (4)

    为了进一步缩减手动操作过程,玩客云还拥有自动备份功能,其针对手机中的照片、视频等文件支持同网段内WiFi下的自动备份,当手机电量大于15%时,客户端会自动比对已经和未经备份过的内容,自动将手机文件传输到玩客云中,让你手机中的宝贵文件始终处于double状态,告别手机丢失、损坏带来的数据灾难。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