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性价比最高的家用级NAS 玩客云怎么玩才更尽兴?(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8-20/14:59
  • 丰富资源远程下载 随时随地看大片

    关于云添加应该称得上是玩客云最为拿手的好戏。云添加集成了浏览器搜索引擎的关键词和资源搜索,同时附带了迅雷强大的加速下载功能和终身免费超极速下载的特权,我们只需要在云添加搜索框中属于要找的资源,即可添加到在线下载任务中,实现随时随地远程下载,而整个操作过程的实现全部由玩客云来完成,完全不用担心消耗自己的手机流量。

    app (16)

    app (8)

    这种使用方式可是给追剧看片的爱好者帮了大忙,比如你在公司突然想起晚上跟朋友窝在沙发里看一部新的影视剧,只需要打开玩客云客户端,搜索下载链接就能搞定,不消片刻,已经下好的电影已经躺在玩客云里等你回家翻牌了。反过来同样成立,如果你的玩客云是在公司,而又不想把下载好的内容传来传去,等你回到家中,照样可以用手机观看远在公司里的那部小电影,这对于那些习惯懒在床上用手机追剧的用户来说,真是善莫大焉。当然,如果你是对于手机流量无感的大套餐用户,即便你在外出的路上,也照样可以用玩客云客户端饱览你收集好的大片。

    那么玩客云的上传下载效率到底怎么样呢?通过实测,在链路正常的情况下,无论上传还是下载,都可以跑满带宽,笔者在5G频段的WiFi下,将手机中的部分照片和视频备份到玩客云,传输速率可以达到22-25MB/s,而云添加功能中,100M联通宽带条件下,FTP资源的下载可以超过10MB/s,这意味着整个传输过程十分理想,同时玩客云的云添加也支持BT下载,所以远程下载的范围宽度与PC端的下载方式并无二致。

    app (12)

    app (18)

    上面说完了“存”的环节,我们再来说说玩客云的另一个功能,那就是“取”。玩客云的HDMI接口让它能够扮演投屏工具的角色,我们可以将玩客云通过HDMI数据线与家中的电视或者公司的大屏显示器连接,充当娱乐播放工具和会议演示工具。

    HDMI

    app (11)

    app (17)

    玩客云的客户端中集成了本地播放器,以视频为例,当我们下载或者上传至玩客云的视频内容都可以即时打开播放,而播放器本身附带投屏功能,当玩客云与显示设备连接时,便可以直接投放至显示端,而播放器本身则扮演了遥控功能,任何暂停、快进等操作,都对应着显示设备的动作,并且有趣的是,内置播放器还支持在线字幕自动匹配,这对于未集成字幕处理的影片也能实现实时字幕加载了。

    app (15)

    此外,玩客云支持DLNA和samba服务,所以能够访问玩客云存储数据的设备并不仅限于安装了客户端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对于电脑也照样可以通过共享服务协议访问玩客云的内容,成为网络通道连接的本地化磁盘。

    app (5)

    app (6)

    samba (1)

    samba (3)

    samba (4)

    有关于远程存取的问题,玩客云客户端也非常贴心的设定了移动网络环境下是否进行上传下载和播放视频的开关,防止在不知情的条件下,造成流量的意外消耗,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app (3)

    app (10)

    说到最后那么你可能会问,既然玩客云处于公网链接中,自己的数据内容到底是否安全呢?这种担心大可不必,玩客云采用的是专属性的高强度加密通道进行远程数据传输,并采用了定制化的Paragon文件保护系统,所有的数据计算及交互行为仅在个人账户内流动,与第三方无任何交集,甚至玩客云企业内部也没有权限访问加密数据,而即便开启链克后,公共存储空间也同样是独立划分的,自有空间和公用空间完全隔离。

    小结:

    站在用户体验的角度上,玩客云完全具备NAS的所有基本素质,同时格外强调了数据随存随用中便捷化的重要意义,分类整理,快速检索,告别早先杂乱无章的备份风格,让你的数据管理更加简单高效,同时它也拥有NAS所不具备的多媒体娱乐播放和分享,以及多资源种类的远程高速下载,大大提升了用户对于娱乐跨场景的需求,强调个人数据信息安全的必要。最为突出的是,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599元,对于市场上众多动辄数千元的NAS产品而言性价比斐然,想要通过玩客云改变你对新数字化生活的向往,显然这个售价并无压力。

    产品 (12)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