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战!荣耀路由Pro 2搭载自研凌霄双芯片,喊话600元内路由上门PK(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9-01-02/19:33
  • 网口盲插,用户无需区分不同网口

    首先,荣耀路由Pro 2支持网口盲插,用户不再需要区分WAN/LAN接口,大幅降低了路由设置的难度。

    TIM图片20181229134311

    指示灯位于机身底部,红色表示未连接。

    盲插

    (网口盲插)

    传统口

    相反,需区分WAN/LAN口的普通路由器不支持盲插,对调连接后导致网络连接失败的情况。

    智能家居App一键管理,省心省事

    荣耀路由Pro 2配置过程中无需电脑,手机下载“华为智能家居”APP,添加设备,仅需2步即可快速完成配置。(见下图实际操作演示)

    链接配置-1

    连接配置-2

    智能家居APP可统一管理支持华为HiLink的智能设备,支持远程管理、家长控制、客人Wi-Fi、Wi-Fi定时开关、信号调节、儿童上网保护、设备限速、一键踢人、Wi-Fi模式调节、指示灯开关等功能。其中,家长控制、客人Wi-Fi、儿童上网保护是很多家庭的福音,使得家庭WiFi管理更加轻松有方。

    功能管理

    在连网简单、配置方便的基础上,实现更强的网速是关键,那荣耀路由Pro 2在这方面究竟表现怎样呢?我们在实测中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