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战!荣耀路由Pro 2搭载自研凌霄双芯片,喊话600元内路由上门PK(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博   2019-01-02/19:33
  • 首次搭载自研凌霄双芯片,上网更快

    为了更好地解决网速痛点,荣耀路由Pro2这次给出了根本性的解决方案——自主研发芯片。

    自研凌霄双芯片

    荣耀路由Pro 2首次搭载了自研凌霄四核1.4GHzCPU和凌霄双频Wi-Fi芯片,拥有高达5Gbps数据转发能力,可轻松支持4个千兆网口和1167M 双频Wi-Fi的数据转发,双频并发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50%,计算能力是上一代的4倍。如此强大的芯片配置,难怪敢喊话600元内路由随意挑战了。

    视频无卡顿

    在实际体验中,无论是看直播,还是打游戏都没有出现卡顿现象,非常的流畅。

    4颗独立信号放大器,2.4GHz/5GHz 双频优选最佳频段

    此外,荣耀路由Pro 2采用内置免调天线,还为2.4GHz和5GHz信号分别配备2颗独立大功率信号放大器,让信号更强、覆盖更广。

    信号强度

    配合双频优选,5GHz Wi-Fi相比上一代提升30%,大大提升5GHz Wi-Fi使用率。在WiFi分析仪分析数据显示下,荣耀路由Pro 2WiFi信号强度最强(上图红色信道)。

    测试户型图

    另外,对荣耀路由Pro 2做了一个小小的穿墙测试:

    TIM图片20181229134317

    (科普小知识: 100M 宽带的下载速率最高能达到12.5M/s)测试结果显示,在最远的隔两堵墙的情况下,仍有4.9Mbps的速率,可以顺畅玩游戏、看视频!

    此外,荣耀路由Pro 2采用全千兆网口设计、配备双频1167MWi-Fi,可以满足100M及以上光纤宽带的高速接入需求。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