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Q2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苹果喜忧参半,小米抢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徐欢   2020-09-18/13:00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8日消息,近日,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了《2020年Q2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跟踪报告》,根据报告相关数据显示,苹果仍然是真无线耳机领域当之无愧的老大哥,市场份额高达35%,其他同行友商显然无法与之抗衡。

    图片1

    苹果取得成绩固然值得赞许,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自此大可高枕无忧,苹果需要警惕同行友商发力颠覆无线耳机市场的现有格局。相关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尽管2020年第二季度苹果以35%的市场份额登顶无线耳机市场,但在过去的2018年Q4,AirPods可是占据真无线耳机60%的市场份额。

    苹果市场份额缩减的同时,小米在真无线市场混的则是个风生水起。从2018年11月发布首款真无线耳机市场以来,小米迄今已经推出了五款真无线耳机,售价99元-199元不等。另外,2020年第二季度,小米真无线耳机市场份额占比达到10%,这使得小米成为真无线耳机的亚军。

    可以看到,真无线耳机小米动身比较晚,但这并不妨碍小米一路高歌,加快推出真无线耳机产品的节奏,也正是因为如此,小米真无线耳机市场份额才有了如此这般出色的表现。

    一个不争的事实,随着众多厂商的加入,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已经杀成了一片血海,即便强大如苹果,也不得不面对其他同行友商户口抢食的事实,毕竟市场的蛋糕就这么大,惦记的人多了难免少吃上一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