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开仰望U8的都是真大哥?看访谈这位车主就懂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娜评   2024-03-27/17:30
    • 正文

    近日,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仰望正式对外官宣,百万售价的仰望U8上市132天已经累计交付超过了5000台,直接打破了中国百万级SUV车型销量最速达成记录,开创了国产新能源汽车的新高度,也证明了国产汽车在高端市场也是同样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作为一款百万级高端国产新能源SUV,仰望U8的出现可以说是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开始在品牌与技术领域和高端进口车的全面交锋,其地位不言而喻。

    那回归到用户本身,大家一定很好奇,愿意花百万去购买仰望U8的用户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近日B站Up主“大象放映室”就采访到了一位第一批购买仰望U8的车主——飘哥,从这段采访中就可以明显感觉到,选择仰望U8的用户都是一群有责任有担当,能替别人遮风挡雨,并且支持国产汽车工业发展的老大哥们。

    在这段视频访谈中,“老大哥”飘哥分享了自己过去的工作履历,作为一名近30年的老工程师,他的履历可谓是相当瞩目,不仅参与了南水北调、西气东送等国家级大工程,还参与了鸟巢的建筑,而目前更是一家通信科技的掌舵人,实打实就是我们心目中的“老大哥”形象。

    作为一名爱车的“老大哥”,他从国产车起步的时候就开始关心我国国产车的发展,还不时去4S店体验各种品牌推出的汽车,他也承认当时的自主品牌车在质量上确实有差距,动力弱、油耗高、容易坏、有异响是那时候国产车的“通病”。

    但作为工程师的飘哥相信,国产车随着技术的积累,一定会有技术迸发的一天,而且在2013年的时候也因为比亚迪的一句“一个能让飞船上天的民族,怎能没有民族汽车技术狂!”而被深深的触动到,由此飘哥成为了比亚迪的“粉丝”,之后就一直开着比亚迪的汽车,从第一代唐,到第二代唐,再到如今成为仰望U8的车主,一路见证并支持国产汽车的发展。

    比亚迪作为一家坚持自研发动机、变速箱甚至是电控程序、电池等最核心技术的汽车企业,有今日的成就离不开过去多年来的坚持不懈和积累。作为旗下高端品牌的百万级SUV,仰望U8可以说是集比亚迪核心技术之大成者,在易四方的平台下120公里时速爆胎不失稳,雪地不打滑、在极端情况下也能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而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正如飘哥采访中说的,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视频和分享给大家看见国产车的进步,而不是一直抱持着过去的偏见。

    20年沧海桑田,从这次与老大哥的访谈中可以明显感觉到作为一名购买了仰望U8的车主,飘哥是发自内心的认同了如今国产高端汽车的品质,甚至从他的言语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如今的国产汽车已经今非昔比,有实力和能力去选择并愿意花百万去购买百万级仰望U8的一定是相信中国汽车工业实力,有民族认同感的“老大哥”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