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G射频仪瞬间还原肌肤嫩白,加班熬夜妹子必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04/14:32
  •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走出家庭,到职场中去实现自我价值。面对职场 与家庭的双重压力,大部分白领人群不得不选择加班加点去完成所有的工作或家务。然而,熬夜之后的各种肌肤问题也接踵而来,比如皮肤干燥、肤色暗沉等。此时,简单的肌肤保养已经不能解决存在的肌肤问题了,选用科学的手段为肌肤来个由内而外的深层SPA才是最佳选择!SKG射频仪以尖端的美容技术和出色的性价比成功俘获一众白领女性的芳心。

    熬夜会令肌肤的水分和营养物质过分丢失、血液循环变差、新陈代谢紊乱,尤其是频繁的熬夜之后,肌肤自然黯淡、发黄,缺乏生动的光彩,并加速衰老的进程。

    SKG射频仪采用多极射频技术,不仅可以促进胶原蛋白重生,还可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减少肌肤毒素的沉积。

    SKG射频仪能够精准控制射频能量作用在真皮层4mm区域,射频范围更为深度,且100万HZ高频率射频能够有效的激活肌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SKG射频仪在电磁波释放时,还会产生微量的生物微电流,可以补充人体生物电能,刺激细胞运动来恢复肌肤弹性,从而缓解肌肤问题。微电流具有一定的提拉塑形之效,可以有效淡化皱纹,提拉肌肤。

    SKG射频仪配备铂金元素探头,这种铂金材料比黄金更稀有30倍,质地纯净,稳定性能良好,是不可多得的微电流稀有金属导体,且本身具有天然防过敏性,皮肤敏感的人也可以完全适用。同时SKG射频仪的另一人性化优势便是其专业智能化的控温,SKG射频仪采用智能控温技术,利用NTC测温模块移动监测皮肤温度,当表面皮肤温度到达45℃自动停止射频能量输出,温度降回安全区间后重新工作,即使是科技盲的妹子也完全不用担心会有使用的风险。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疲惫不堪,加班熬夜、重口味的饮食、风吹日晒以及年龄的增长无一不在挑战当代女性的肌肤状态,好的肌肤状态已经成为女性成功的标志之一了。对于那些经常加班的妹子而言,不仅要工作的漂亮,更要活的漂亮。SKG射频仪,帮你从容对抗各种肌肤问题,做回漂亮的自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