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清算消息满天飞!新飞回应:公司正在执行重整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12/14:49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2日消息,大厦将倾!这句话用在新飞公司身上相信是再合适不过,前途渺茫,而自身又深陷亏损的旋涡,甚至就连大股东丰隆亚洲也看不到希望决绝撤资,留给新飞的显然只剩下一地鸡毛。顿时之间,关于新飞破产清算的消息满天飞。

    1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作为曾经冰箱领域的“四朵金花”新飞已经走到了尽头。不过,6月11日,新飞电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盛传的破产传闻进行了正面回应。新飞方面表示:“头一次以这种方式在热搜上看到了新飞的“存在感”,大家对于新飞的关心,对新飞品牌和产品质量的认可,是新飞珍贵的财富。新飞一直都在,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2

    与此同时,新飞还在公告中表示:“新飞公司并没有破产清算,新飞公司的重整程序正在有序推进。2018年5月18日,新飞公司重整计划获得通过,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批准重整计划。目前重整计划正在有序执行,将通过股权公开拍卖的方式公平、公开、公正地招募重整投资人。重整成功后,新飞公司将获得重生,新飞雄鹰将再次展翅翱翔。”

    3

    驳斥破产清算,但并未正面回应公司是否正在拍卖新飞电器、新飞家电、新飞制冷器具三家公司的全部股权和新飞总部部分土地。不得不说,新飞的此番表态还真是吊足了胃口,答疑解惑的同时,又将事情推向了云里雾里,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值得注意的是,“折翅”的新飞也勾起了广大网友的惋惜,甚至还有网友表示:“1966年我家的第一台冰箱。”

    4

    5

    但不可否认的是,曾经拥有中国“冰箱之王”的新飞公司到底还是没能逃脱陨落的命运。“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曾经这句家喻户晓的广告语,最终还是成为了一代人的记忆。

    而无论是新飞所言的重整计划,还是此前所曝出即将进入拍卖程序,新飞显然已经回不去了,曾经的风光无限成追忆,属于新飞的未来到底在哪里?相信也没人说得清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