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市时间不远了!小米手环3 NFC版路测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8-31/14:22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3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万众瞩目的小米8手机发布会上,小米手环3以及小米手环3 NFC版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但让人稍显疑惑的是,小米手环3目前已经开卖,但还是等不到小米手环3 NFC版,这也难免有些尴尬。

    4

    今天,小米手环官方微博放出了小米手环3 NFC版刷环过地铁闸机的视频,并配文称:“我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黄汪:每一个城市都要对接通卡公司,对接地方管理机构,并测试所有型号的实际机具;几十号人,一个VP率领,全国各个城市忙了大半年。这就是小米品牌产品的背后努力。”

    3

    事实上,早在8月30日, 小米手环官方微博放出了有关小米手环3 NFC版版刷环过地铁闸机的视频,这似乎也预示着这款手环距离上市已经不远了,而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手环3 NFC版预计将于9月份发售。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手环的这一举动,也成功在网友中引起了热议,网友们表示:“期待下个月上市”、“说了那么多,什么时候有现货”、“明天就九月了所以啥时候上市?”、“加油,上市就买”、“你快点发呀等了两个月了”……,更是有网友调侃道:“明天就9月了,5号荣耀手环4发布,你看着办吧”。

    2

    1

    不得不说,“偏执到苛刻”的小米手环3 NFC版本到底还是吊足了广大消费者的胃口,而宣称“不辜负等待”的小米也终于到了交卷的最后时刻,小米手环3 NFC版到底怎么样?让我们坐等就是了!

    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手环3 NFC版将陆续开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天津、石家庄、苏州、合肥、西安、吉林等167个城市的公交卡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