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8K电视亮相AWE 2019!8K视觉时代已到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14/11:55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4日消息   在AWE 2019的展会上,曾被称为“液晶之父”的夏普电视带来了全新的8K电视。

    QQ图片20190314114657

    据了解,这款电视采用夏普8K液晶面板技术,分辨力达到7680*4320,支持Dolby Vision、HDR10,配备360°环绕音响系统,2.1声道,80W功率,营造逼真的空间声场体验。

    QQ截图20190314114759

    QQ图片20190314114722

    因其采用高纯背光、色率片工艺,使广色域技术脱离了镉铟等重金属,更加环保健康,具有色相准确,饱和度高,明度自然的三大特点,带来锐丽还真的视觉体验。

    此外,夏普8K电视搭载夏普独有煌彩技术,将背光源进行分割,重新构建画面亮度,使画面辉煌多彩,全面画面智能分析算法,可对每帧画面自动进行对比度分析与优化,全面提升观看体验。

    QQ截图20190314114741

    同时,支持多种画面模式,多任务同享,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质量上,经过夏普严苛的品质试验,千锤百炼更安全。

    更多资讯,请关注驱动中国AWE2019专题报道:https://www.qudong.com/awe/2019.s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