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场馆
  • 名企专访

莱克吸尘器亮相AWE 续航时间超一小时

该款产品具有强、久、净、轻、便五大特点。其拥有160AW强劲吸力,电机效率达到55%,电机转速达到10万转/min,具备70分钟的长久续航能力,以及超强的清洁能力。内置独创软胶条拍打除螨刷,可以深层除螨。还有复合纤维滚刷,可以吸尘擦地,吸毛不缠绕。该款产品有五个刷头、7个附件,给用户带来更方便、更轻巧的使用体验。

海信容声冷柜新品暨“冰箱行业养鲜标准”发布!

2019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云集国内外诸多家电巨头争相展示新品及最新技术。逢此契机,海信“容声冷柜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容声冷柜无霜深冷系列新品(容悦U6,容享F6)惊艳亮相。容声容悦U6立式冷冻柜,针对传统冷柜诸多痛点,包括食材串味、营养流失、结霜严重、细菌滋生、石材堆积、外观单一等全面击破,利用专业制冷养鲜技术“杀菌、净味、养鲜”为用户带来食品存储新体验。

2019AWE精彩抢先看:多款黑科技产品扎堆亮相

第18届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本月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前沿科技产品。本届展会,众多厂商将齐齐亮相。海尔、三星、创维、海信、格力、美的等品牌均会携带多款黑科技产品惊艳登场。届时,展会上将是一场家电及电子消费领域的饕餮盛宴。

©驱动中国 Qudo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3097号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京)字第07618号 网监编号:11010802009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