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退市?官方回应:没办法给出明确时间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4-09/16:55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9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关于乐视网退市的大新闻频频登上各大媒体头条,作为曾经的妖股传奇,乐视网竟然沦落至今天的困境,这着实惹人唏嘘。

    图片1

    根据此前乐视网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我们得知,倘若乐视网2018年报告净资产为负,或是2018年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2017年已经被出具,2018就满足连续两年),这都将触发乐视网暂停上市。

    这也就是说,尽管乐视网退市的靴子还未真正落地,但乐视网已经游走在了悬崖边缘,考虑到乐视网将在4月29日发布2018年年报,这会成为乐视网退市时间表吗?

    对此,乐视网董秘白冰在今天举行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表示:“我们没办法给出明确的时间表、这个事情是必然发生还是必然不会发生,我们一直在提醒投资者这一事项的相应风险。对这个事情我们不做未来的预期。”

    与此同时,白冰还提到,目前融创是乐视网的第二大股东,和乐视网之间发生的所有交易的都是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审议和披露过的,2018年乐视网预计归母净资产和归母净利润为负,主要是因为公司从2017年以来关联方的应收款项减值较大,以及现金流受损导致的收入大幅萎缩造成的,不存在融创掏空乐视网的情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