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日跌停!6年来最低!乐视网股价进入“一元”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4-24/16:30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4日消息,截至今天下午三点收盘,乐视网最新股价为1.83元,这也是乐视网发布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后,股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盘中跌停,并且这也创造了乐视网股价6年来的最低值。

    图片2

    4月22日,乐视网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公告中表示:“公司预约2018年年报披露日期为4月26日,目前距离预约披露日期剩余3个交易日。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13.1.1相关规定,如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暨公司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与此同时,乐视网还在公告中指出:“如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道及年报为满足《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规定的恢复上市条件,公司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

    图片3

    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眼巴巴的看着乐视网一步步跌入深渊,从曾经的“妖股传奇”,再到现如今债务危机困境下的无能为力,乐视网俨然是走到了崩溃的悬崖边缘,可能是时候和乐视网说再见了。

    历史的滚滚长河下,你方唱罢我登场的例子比比皆是,此一时彼一时,相信曾经意气风发的乐视网怎么也会想到自个会走到今天这一步,不是不想自我救赎,而是有心无力,所有的期许都化成了一声叹息,淹没在时光的轮转中。

    随着4月26号的临近,随着乐视网2018年年报披露日期正式进入倒计时,距离乐视网停牌是真的不远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