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讯
首页 人工智能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李飞飞推特宣布谷歌云AutoML Vision人工智能套件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18 11:36 访问量: 编辑:吕永康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8日消息   昨日谷歌云部门负责人兼首席科学家李飞飞在推特上宣布了谷歌云Cloud AutoML人工智能套件,并表示“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将尖端技术转化为数百万的产品,这是一个相当鼓舞人心的旅程!我们希望AutoML Vision是我们客户的第一选择。” 

u=2119021467,1611527479&fm=27&gp=0

据李飞飞在推文中介绍,Cloud AutoML是一套全新的人工智能服务工具,可帮助缺乏机器学习相关开发经验的企业或个人,快速简便地建立基于机器学习的应用。具体来讲,开发者只需要上传一组图片并导入标签或者通过App创建,谷歌系统即会自动生成一个定制化的机器学习模型。

1378b63abe374cf89b2fd47329af694b20180118094501

目前谷歌官方并未公布Cloud AutoML 工具的服务价格,不过,Cloud AutoML人工智能工具的推出,对于李飞飞一直在强调的“AI普世化” 的理念搭建了重要平台。值得注意的是,李飞飞这条推特还附加了一篇谷歌官方的博客文章,文章对CloudAutoML工具还做了详细的介绍。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6256027960&di=99daece2f1d9c2883b5d0f0256f098aa&imgtype=0&src=http%3A%2F%2Fi4.hexun.com%2F2018-01-18%2F192257616

在这篇文章中李飞飞表示,“相信云AutoML能够帮助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开拓更多有创意的、先进的领域,并且帮助相关经验和技能欠缺的工程师建立性能更为强劲的人工智能系统。”

AutoML Vision还具备以下特点:精准度高、模型周转时间快、方面易用。对于打造Cloud AutoML工具的谷歌云机器学习引擎,其早在2017年就已经由李飞飞所领导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对外公布了,目前已经有包括Box、劳斯莱斯、Kewpie等1万家企业在使用谷歌云的AI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