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在洛杉矶正式推出首个VR影院:未来将开设更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2-16/18:15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电影技术公司IMAX长期以来一直旨在为观众带来高端的观影体验,而为了保持竞争力和技术的领先地位,IMAX去年宣布,他们将在美国和全球各地推出虚拟现实VR)影院。近日,据外媒报道,现在他们在洛杉矶正式推出了首个VR“体验中心”,还附带有小型头戴式显示器用以观看影视内容。

    QQ截图20170216180727

    据了解,IMAX洛杉矶VR“体验中心”包括了14个“未来主义”的体验室,每个体验室将配备HTC Vive和由Starbreeze头显Star VR。另外,体验室还将配备Dbox电影椅、物理控制器和可穿戴的音响系统Subpac。值得一提的是,由于IMAX此前以超大屏幕而为人所知,此次的这种向小型头戴式显示器的转变将是有趣的,也吸引力很多消费者前来体验。

    QQ截图20170216181013

    IMAX表示:“玩家可以首先在IMAX VR网站或这个中心选择好他们将体验的项目——类似于他们订购自己喜欢的IMAX电影票。在抵达这个中心后,用户将需要登记并进入玩家休息室,通过IMAX的VR指南来快速了解游戏体验的具体情况。随后,玩家会被带到独特设计的体验室,在那里他们将被帮助佩戴上IMAX VR设备,并准备开始他们选择的经验。”

    事实上,IMAX VR目前已经筹集了5000万美元来帮助制作这些内容,此外还召集了很多该领域的专业人才来助力。IMAX 表示,如果此次洛杉矶的VR影院体验中心获得成功,他们就计划未来将在纽约、中国和英国继续开设这种VR影院式的体验中心,以此让更多喜欢以VR这种方式看电影电视的消费者获得良好的用户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